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國華驗傷告徒弟 卻被查出是舊傷

補教名師高國華去年底指控,徒弟高偉涉嫌教唆其補習班的職員痛毆他,但台北地檢署調查,高國華身上的瘀傷為舊傷。(翻攝自臉書)

補教名師高國華去年底指控,徒弟高偉涉嫌教唆其補習班的職員痛毆他,但台北地檢署調查,高國華身上的瘀傷為舊傷。(翻攝自臉書)

2019/04/10 11:4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去年底現身指控,稱他一手栽培的徒弟高偉,涉嫌教唆其補習班的職員痛毆他,為此高國華一度持驗傷單報警提告,還提供給媒體瘀傷等傷勢照片;但台北地檢署調查,高國華身上的瘀傷為舊傷,今將被控傷人的補習班林姓班主任不起訴;至於高偉被控教唆傷害部分仍持續調查中。

高國華的指控,高偉涉嫌教唆員工將他打得渾身是血,還害他後腦勺重擊電梯內側。高偉則曾向警方抱怨,指高國華出獄後,曾3度到補習班向他要錢,並質疑他搶走學生。

檢方勘查補習班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雙方曾有肢體接觸,高國華與林男在電梯附近推擠,雖有錄到林男將高國華推到電梯,但高國華的頭部及身體並未碰撞到電梯;此外,高國華雖指控其手部有淤傷及破皮,但瘀傷經查為舊傷,破皮則可能是拉扯時被衣袖摩擦所致,難證明是林男所為。

高國華曾向媒體透露,指25年前他親手提拔當初在台中小補習班教數學的周景賢(後改名周鉑鈜),讓周接下自己補習班的高中數學老師,連高偉的藝名也是他取的。

然而,師徒倆的關係卻因補習班招生問題反目,高國華指控高偉14年前打著高國華的名義騙走6千多名學生,害他的8千萬元活生生被劫走,高國華的高中數學班報名人數因此掛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