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高雄市女議員肥、醜落網 罵「全家x光」還在逃

李嫌(中)不滿鄭孟洳質詢內容,留言謾罵遭逮。(記者黃旭磊翻攝)

李嫌(中)不滿鄭孟洳質詢內容,留言謾罵遭逮。(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9/04/05 11:4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前鎮區網友不滿市議員鄭孟洳質詢市長韓國瑜,留言罵肥、醜遭到逮捕,而先前留言「全家都X光」嫌疑人IP疑來自中國,刑事局仍在追查。

鄭孟洳本週二(2日)在議會質詢韓國瑜,當天上午10點16分許,臉書粉絲專頁遭留言:「你老爸在電台賣藥讓你吃到那麼肥……」,鄭孟洳不滿受辱,至警局提告引發政治風波,警方於4日晚9點許在瑞隆路逮捕李嫌(48歲),查出是高雄人,非境外人士。

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於破案後當面向鄭孟洳說明案情,警方指出,李嫌化名「李○發」,稱沒特定政黨傾向,也不是韓粉,不滿質詢內容才上網留言,犯後深覺懊悔,對女議員不禮貌感到抱歉,訊後依恐嚇、妨礙名譽等罪嫌送辦。

李嫌曾開眼鏡行,生意不佳關門後失業,經濟狀況差,被警方捕獲時嚇到,供稱沒有特定政治立場,懊悔對鄭議員不禮貌。

至於另名江姓嫌疑人留言「全家都x光啦,正在幫你辦」,IP疑來自中國,轄區警方轉交刑事局偵辦。

鄭孟洳今天說,李嫌先在臉書謾罵,原不想追究,卻越罵越嚴重,也針對支持者臉書謾罵,至於江嫌甚至講到要幫她全家辦喪事,請警方協助,她也呼籲挺韓支持者理性,不要恐嚇或污辱謾罵。

鄭孟洳說,不管挺或不挺韓市長,言論都不該涉及人身安全,日前電台主持人黃光芹被恐嚇,民進黨籍議員簡煥宗、林智鴻也收到涉及人身安全威脅,韓市長要支持者「愛與包容」似乎沒效果。

相關影音

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右)當面向鄭孟洳說明案情。(記者黃旭磊攝)

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右)當面向鄭孟洳說明案情。(記者黃旭磊攝)

江嫌留言內容。(記者黃旭磊翻攝)(記者黃旭磊攝)

江嫌留言內容。(記者黃旭磊翻攝)(記者黃旭磊攝)

李嫌留言內容。(記者黃旭磊翻攝)(記者黃旭磊攝)

李嫌留言內容。(記者黃旭磊翻攝)(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