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綠議員質詢韓國瑜內容 男子臉書留言恐嚇被送辦

警查獲蔡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查獲蔡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4/04 09:0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驚傳民進黨議員質詢市長韓國瑜,臉書被人留言恐嚇,目前已有2名議員報案,鳳山警方今查獲蔡姓男子,他坦承不滿議員質詢內容,才會留言表達不滿,警訊後將他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民進黨鳳山議員林智鴻近來質詢市長韓國瑜,要求表態政治立場,拒絕一國兩制,不料3月29日中午12時34分,被人於臉書留言恐嚇「退出林氏宗族,否則下場是什麼自己好好想一想」。

對方還於臉書PO文「不要給臉不要臉,身敗名裂只能怪自己,我會盯住你們這些畜生不如的畜牲,你們看著辦」,對此林智鴻前晚到鳳山警分局新甲派出所報案。

警方據報立即追查網路IP,鎖定新北市三重1名蔡姓男子(51歲)涉嫌重大,今漏夜北上前往他家找人,他坦承看到議員林智鴻質詢市長韓國瑜的新聞,認為議員質詢內容有欠公允,他很生氣十分不滿,到林智鴻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強烈表達他的不滿,但因蔡男不是現行犯,警訊後將他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相關影音

蔡男不滿綠議員質詢韓國瑜內容,臉書留言恐嚇被送辦 。(記者陳文嬋翻攝)

蔡男不滿綠議員質詢韓國瑜內容,臉書留言恐嚇被送辦 。(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