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清涼違停咒警「全家不得好死」 派出所長PO文反擊

涂清涼臉書PO文嗆警「全家不得好死」。(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

涂清涼臉書PO文嗆警「全家不得好死」。(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

2019/04/02 11:4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有「行動KTV」稱號的計程車司機涂清涼,昨晚載客將車違規停在信義區台北101大樓松智路公車停靠區旁,遭警方開單,涂清涼不滿警方針對他,將過程PO上臉書,並涉嫌咒罵員警「詛咒你全家不得好死」,引發網友一面倒撻伐認他違規在先,說什麼都站不住腳。警方已留存截圖擬提告公然侮辱,警政署長陳家欽今上午也特別到信義分局,表達力挺員警執法。

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因常載著辣妹「歡唱」而在網路上走紅,曾涉毆打比自己小28歲的女友鬧上法院,過往也曾在新北市永和區違規紅燈左轉,不但嗆警察「難道不認識我嗎?」甚至員警問他引擎編號在哪?涂直接回「印在我屁股上」,後得意洋洋把過程PO在臉書。

涂清涼昨晚在臉書PO文,表示開他單的員警「他那一副臭嘴臉、不要臉的樣子!看了就火大…我前面一台黑色Uber停比我久! 結果他開完我的單!也不敢過去跟他開單!俗仔一個! #信義分局 真他**全部都是都是這些東西 !找不到一個好貨!詛咒你全家不得好死 #三張犁派出所」

轄區三張犁派出所長林俊燁在臉書PO文反擊,表示警方是執法的角色,涂先生違規將車輛停在靠近公車停靠區(紅線),影響公車進站,同仁依法舉發錯了嗎?如果同仁舉發有誤,他跟大家保證依規定懲處,絕不寬貸…但如果他只是盡好自己本分,為何要忍受涂先生的網路霸凌呢?難道這就是法治國家的核心價值嗎?

林俊燁還說,警察是執法的角色,所以常與民眾處在對立的角色,其實我們也不願意,但我們沒選擇權利,「因為如果連我們都循私,何來的公平正義?」

信義分局表示,昨晚9時許,101金融大樓旁松智路與松廉路口公車停靠區,有多部計程車違停排班已影響公車停靠,員警攔查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在劃有紅線路段臨停」告發,員警執法過程全程態度和緩,未料駕駛除拒簽罰單揚言「告發啊,我就會讓你很難看」,警方強調,有關凃民不實指控及謾罵之貼文,警方將嚴予追究,以正視聽。

相關影音

警政署長陳家欽(左2)慰問開單的員警王韋智(右2)。(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左2)慰問開單的員警王韋智(右2)。(記者姚岳宏翻攝)

涂清涼在台北101大樓旁違規停車遭警方開單。(記者姚岳宏翻攝)

涂清涼在台北101大樓旁違規停車遭警方開單。(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