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僅單警巡邏 台南這警分局派出所又被基層控訴

台南歸仁警分局3天來被2度投訴至《靠北警察》,基層警抱怨的內容都與勤務人力編排有關。(翻攝自網路)(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歸仁警分局3天來被2度投訴至《靠北警察》,基層警抱怨的內容都與勤務人力編排有關。(翻攝自網路)(記者萬于甄攝)

2019/03/29 13:1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歸仁警分局3天前剛被派出所基層警員投訴,質疑人力調度,今又傳出轄內媽廟派出所每日深夜勤僅編排一名員警「單警巡邏」,讓基層痛訴,罔顧執勤安全。歸仁警分局表示,相關勤務人力的編排情況,會深入瞭解,加強改善。

基層員警投書臉書社團《靠北警察》,指稱歸仁分局媽廟所含正副主管共12名,但每日深夜勤0時-2時、2時-4時、4時-6時都各排1網巡邏,且都只編排一名警員單警巡邏,簡直罔顧同仁執勤安全。

內容也提到,正副主管除了擴大臨檢以外,每日服勤到22時,報個超勤後就沒班,沒有任何深夜勤,更直問「不知道這樣符合規定嗎?」,引發警界議論紛紛。

有基層認為,「當所長建議還是幫同仁上一下值班、巡邏勤務,既能分擔上班強度」;也有網友說,「不論是日間或是夜間,單警巡邏真的非常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