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天著短裙、絲襪 護專生怒批校方把科服當招牌?

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遭投訴,美保科女學生冬天竟要穿短裙加絲襪。(資料照)

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遭投訴,美保科女學生冬天竟要穿短裙加絲襪。(資料照)

2019/01/07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美容保健科的科服因亮橘色背心、格紋百褶裙搭配黑色絲襪相當亮眼,近日卻被人投訴該衣服質料夏天悶熱、冬天還得穿短裙加絲襪,質疑是把著科服的學生當成招生招牌。

《蘋果》報導,有投訴者表示,美容保健科女學生的科服上衣不透氣,夏天易悶熱,若是遇到冬天,短裙外加絲襪,凍得受不了只能在外多加第2雙絲襪保暖,且整年都需要穿高跟鞋,十分不適。

投訴人更表示,學校設有畢業門檻「100小時專業服務」,原目的為養成學生發自內心關懷他人的能力,但投訴人說,該「專業服務」僅承認公家機關活動且無專車接駁,過去曾有學生踩著高跟鞋站在台上4小時起跳,活動結束後雙腳劇烈疼痛,讓人懷疑無疑是把美保科學生當作招牌。

對此美保科主任陳立賢出面回應,表示科服是由「科學生自治會」所訂定,若學生對科服樣式或是穿著規定有異議者,可向班級導師或科學會提出看法。

至於投訴者抱怨的「100小時專業服務」,陳立賢回應,因校方提供的課程有限,故才透過設立「專業服務」來補足課堂中無法培養的專業能力,不過他表示沒聽學生有一次站超過4小時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