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看房真偷竊? 疑趁忙碌偷走房仲公司開工紅包

一名男子鎖定市區一間房屋仲介公司,趁著員工忙年後開工,無暇分身之際直接竊走房仲公司的開工紅包。(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

一名男子鎖定市區一間房屋仲介公司,趁著員工忙年後開工,無暇分身之際直接竊走房仲公司的開工紅包。(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

2019/02/14 14:04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假看房,真偷竊?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指一名男子鎖定市區一間房屋仲介公司,趁著員工忙年後開工,無暇分身之際直接竊走房仲公司的開工紅包,讓員工們傻眼,上網公布監視畫面提醒網友留心。

警方指出,已經接獲報案,正積極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後續將依竊盜罪嫌辦理。

女網友PO文,附上照片、影片,她指出,「一早開工假裝進來看房,趁同事們到旁邊土地公廟拜拜,值班人員在樓上上廁所,這個人直接進來偷東西,公司的開工紅包都被偷了...各位小心。」

影片中,只見一名身材高挑的男子,頭戴黑色鴨舌帽,身穿黑色皮衣與牛仔褲,只見他走進房屋仲介公司左右觀察,趁辦公室四下無人,就順手竊走桌上財物,急忙藏在身後,用外套蓋住匆匆離去。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人誇張耶」、「瞎捏~大搖大擺的偷東西」、「他會衰整年還爛屁股吧」、「好手好腳的,不工作用偷的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