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圓沒加辣痛毆妻兒 蘆洲狠父遭訴

新北市蘆洲區42歲林姓男子因11歲兒子買回來的肉圓「沒加辣」,氣憤之下拿啤酒罐掌摑兒子、鎖喉妻子,引發社會熱議,新北地檢署火速偵結,今依涉犯傷害、強制罪起訴林男。(資料照)

新北市蘆洲區42歲林姓男子因11歲兒子買回來的肉圓「沒加辣」,氣憤之下拿啤酒罐掌摑兒子、鎖喉妻子,引發社會熱議,新北地檢署火速偵結,今依涉犯傷害、強制罪起訴林男。(資料照)

2019/01/31 12:2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42歲林姓男子因11歲兒子買回來的肉圓「沒加辣」,氣憤之下拿啤酒罐掌摑兒子、鎖喉妻子,引發社會熱議,新北地檢署火速偵結,今依涉犯傷害、強制罪起訴林男。

起訴指出,今年1月12日晚間8時30分許,林男因不滿兒子代其購買的肉圓未加辣,且懷疑兒子說謊,先以恫嚇口氣要求兒子吃下該未加辣的肉圓,兒子害怕遭到責打吃了一口後,林妻出言阻止,林男竟猛然拉住兒子衣領,逼迫兒子坦承說謊,兒子澄清並未說謊,林男隨即持鋁製啤酒空罐揮兒子臉頰。

林妻見狀欲阻擋,林男竟以一手勒住妻脖子,將其拖行至客廳,摔至地上,同時另一手繼續毆打兒子頭部及身體,並在妻子跌落地板後以腳踢打,造成兒子左側頭部挫傷、右側顏面挫傷、左耳挫傷、左側顏面挫傷、左肩挫傷、右胸及上腹挫傷、右上背部挫傷、右上臂及左肩挫傷、左大腿擦挫傷、右手擦挫傷;林妻則頭部挫傷瘀青、頸部疼痛、腹部挫傷泛紅、背部挫傷擦傷、雙手擦傷。

而林妻另指控兒子不只一次遭老公毆打,林男涉犯妨害未滿16歲之人身心健全發育罪部分,檢方調查,林男雖偶有情緒控制不佳或管教行為過當而毆打兒子情況,但並非頻繁且持續,且林男與兒子平日互動亦正常;林男兒子就讀小學心理師證稱,林男兒子心理曾因受父親不當責打而有陰影,但未造成精神疾病或認知功能缺損程度,檢方因此認定此部分罪嫌不足。

對此,林妻委任律師陳振瑋表示,就受害孩童身心狀況部分,檢察官未請社工或心理醫師做心理鑑定,就認定不影響身心發展,會不會有過於主觀的認定,這部分是否要再議,將待收到書類後跟當事人討論。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