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聯醫2藥劑部主任涉收回扣 檢方帶回15人詢問

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兵分14路,依貪污治罪條例的詐取財物罪嫌帶回聯醫藥劑部陳姓部主任和所屬藥品管理組的陳主任,以及包括廠商和聯醫員工在內的13名證人,目前已將15人帶回釐清案情。(資料照)

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兵分14路,依貪污治罪條例的詐取財物罪嫌帶回聯醫藥劑部陳姓部主任和所屬藥品管理組的陳主任,以及包括廠商和聯醫員工在內的13名證人,目前已將15人帶回釐清案情。(資料照)

2019/01/08 15:4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聯合醫院驚傳藥劑部2名陳姓主任,利用採購與長照相關藥事服務的標案時,向廠商提供不實資料,涉嫌收受300餘萬元的回扣弊案,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兵分14路,依貪污治罪條例的詐取財物罪嫌帶回聯醫藥劑部陳姓部主任和所屬藥品管理組的陳主任,以及包括廠商和聯醫員工在內的13名證人,目前已將15人帶回釐清案情。

廉政署接獲檢舉,指稱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藥劑部在辦理北市府衛生局與長照有關的標案時,得標廠商疑似利用不實資料向聯醫請款,而這些廠商的資料則是由聯醫藥劑部2名主任主導並提供資料給廠商使用,涉嫌在104及105年度的政府採購標案中獲利,經蒐證後報請士林地檢署指揮。

據了解,得標廠商為社團法人臨床藥學會,而市立聯醫藥劑部這2名陳姓主任皆為藥學會的成員,其中,藥劑部陳姓部主任,現職除了有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副策略長、還是台灣臨床藥學會常務理事。

相關新聞請見

北市聯醫傳弊案被搜索 聯醫:配合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