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戀男心情差 持空氣槍怒轟轉彎不打燈夫婦

陳姓夫婦車輛遭陳男以空氣槍射擊,擋風玻璃留下彈痕。(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姓夫婦車輛遭陳男以空氣槍射擊,擋風玻璃留下彈痕。(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12/06 17:2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枋寮鄉昨天(5日)晚上驚傳槍響,26歲張姓男子因為失戀心情差,竟只因為前方車輛右轉未打燈,害他險些撞上,就持空氣槍對著前車陳姓夫婦射擊,陳男受傷左肩。枋寮警方今天上午將查緝張男到案。

警方調查,陳姓夫婦昨晚約9點報案指稱,在枋寮鄉水底寮庄遭人持槍射傷,但張男當時已逃逸無蹤,枋寮偵查隊會同當地派出所及鑑識人員到現場採證追查,今早9點左右就迅速將犯嫌張男查緝到案,起獲犯案用的CO2空氣手槍。

枋寮建興派出所所長林皇志說,這起空氣手槍槍擊案是因張姓男子夜間與陳姓夫婦發生行車糾紛,一時憤怒持槍射擊。

空氣槍初步檢驗未具殺傷力,但陳男就醫時左肩傷口仍不斷滲血。陳姓夫婦從桃園到枋寮參加朋友公祭,昨晚陳太太開車要趕回桃園,卻遇上惡煞攔路,持槍射擊,雖然並無大礙,或許自己未打方向燈導致張男差點受傷,但對張嫌行徑大嘆不可思議,他們搖下車窗要和解,竟還遭張嫌拿手槍嗆聲,「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張嫌落網後向警方供稱,最近與女友感情生變,心情已很不好,昨天他騎車時,前方陳姓夫婦開的車在窄小巷弄要向右靠,卻不打方向燈,導致他險些撞上,他騎到前方攔住陳姓夫婦的車,對方搖下車窗想理論,才會拿出鋼珠槍射擊。

警方調查,張嫌犯案用的空氣手槍是出於好玩上網購買,訊後依傷害罪嫌 將張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同時循線追查,防止槍枝氾濫危害社會治安。

相關影音

擋風玻璃留下彈痕。(記者陳彥廷翻攝)

擋風玻璃留下彈痕。(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男遭空氣槍射傷。(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男遭空氣槍射傷。(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