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車手上演變裝秀 屏警調閱百支監視器逮人

林男載口罩提大提袋準備換裝(記者葉永騫翻攝)

林男載口罩提大提袋準備換裝(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10/17 09:2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 住新北市的21歲林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車手,今年3~4月間搭高鐵南下到屏東市假扮檢調專員持偽造公文,詐騙江姓工人、李姓農民等人,並前往被害人家中當著被害人面前拿走15萬元的養老金,相當惡劣,由於林男不斷的變裝掩護,屏東警方在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確認林男身分,北上將林男逮捕送辦。

警方專案小組指出,林男都是搭乘高鐵至高雄站後再轉坐台鐵火車進入屏東市,每次下火車時多半是帶著口罩、穿著時尚休閒衣服,但是與被害人會面、取款時,又會著襯衫、西裝褲及手拿公事包等正式服裝來假裝檢調人員,搭計程車時還會向駕駛說要更換下車地點,進行變裝或者規避警方追捕。

警方專案人員經過半年多來不斷的追查過濾林男的下落,調閱了上百支的監視器不斷的釐清畫面,最後才鎖定林男涉案,專案小組於是北上新北市到林男的住處將林男逮捕到案,依詐欺罪嫌送辦,另外也持續追查贓款流向及查緝詐欺集團主嫌和成員到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林姓詐騙車手不斷的變裝,假冒檢調人員時穿著正式服裝(記者葉永騫翻攝)

林姓詐騙車手不斷的變裝,假冒檢調人員時穿著正式服裝(記者葉永騫翻攝)

林男再度變裝穿著休閒服(記者葉永騫翻攝)

林男再度變裝穿著休閒服(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