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贈500顆住警器

苗栗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贈500顆住警器。(記者蔡政珉翻攝)

苗栗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贈500顆住警器。(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8/09/01 12:3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有感於防火宣導大隊不遺餘力的推動火災預防宣導,以及苗栗縣政府消防局人員救難、救災的付出,今天在苗栗縣消防局捐贈500顆獨立式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這批500顆獨立式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將透過防火宣導隊推廣,加強民眾預防火警概念,並優先於苗栗縣各鄉鎮市針對弱勢族群發放、安裝,讓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能有效發揮功能,也能幫助有需求的民眾。

苗栗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則表示,期盼捐贈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作用,讓各民間企業、慈善團體共同捐贈住警器,為民眾的居家安全盡一份心力。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局長徐新淵指出,火警有極高不確定性,萬一發生在一般民眾警戒心最低、行動力最弱的深夜、清晨熟睡時分,常易導致嚴重人命傷亡。而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偵測到危險狀況時,會發出極高分貝的警報聲響,警告民眾火警來襲,在發生初期能夠提早撤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