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流嬰屍4個月找不到媽 警方無奈:希望能趕上鬼門關

警方發現嬰屍時,立刻組織專案小組,但至今仍然查不出結果。(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發現嬰屍時,立刻組織專案小組,但至今仍然查不出結果。(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22 21:4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眼見鬼門就快關,但今年4月台南一起運河女嬰屍案,至今仍找不到生母,台南市警四分局獲報後成立7人專案小組,過濾市區診所、醫院,調閱400多位就診孕婦資料、勘查近2TB的監視器畫面,無奈案情仍陷入膠著,警方透露,可憐沒人想要她,目前依據無名屍提報,還沒有人認領、埋葬,警方未放棄調查,希望有人能提供情資,讓女嬰能趕上鬼門關重新投胎。

這個月21新北地區傳棄嬰案,但案發時間近,加上生母是將嬰屍遺棄在市區,警方很快就找出生母,但今年4月25日台南發生的棄嬰案,警方坦承要破案不容易,因為嫌疑人疑似將女嬰放水流,有釣客發現運河遠遠飄來一小塊肉團,細看才知道是一具嬰屍。

市警四分局指出,女嬰身上沒有外傷,研判死亡時間有一兩天,臍帶未剪、全身浮腫泛黑,無明顯外傷,嘴角輕微腐爛,但法醫解剖後認為嬰屍是死後落水,得知這個消息,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過濾400多位當時就診的懷孕婦女、看過的監視器畫面容量更高達2TB,但目前仍找不到生母。

警員私下透露,要趁著鬼門關前,到城隍廟走走,突破膠著找到女嬰生母,也讓女嬰在人世間沒有掛念。警方指出,目前將女嬰以無名屍提報,暫時安置在殯儀館,警方未放棄破案,希望相關情資可提供給分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