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喝茫譙警「哭爸」、「哭么」 酒醒:我口頭禪

陳男(右)罵警被送辦。(記者方志賢翻攝)

陳男(右)罵警被送辦。(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8/12 10:3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在卡拉OK店與店家疑因酒後細故糾紛,警方趕往處理,陳男拒絕盤查,還嗆警:「我被打,你在哭么?」並與警方拉扯,一名警員的制服被他撕破,陳被帶回訊後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警方表示,56歲陳男(有公共危險前科)本月6日凌晨醉醺醺到三民區建興路一間卡拉OK,疑因不勝酒力與店家爭執,警接獲報案,趕往處理。

警方盤查時,陳男拒絕出示證件,突然暴怒並辱罵員警「我被打的,你在哭么?」警方質問他:「你在講啥?」陳男回嗆警,還動手與警方拉扯,一名警員的制服被陳男撕破。警方將他押上警車時,陳又譙警:「你哭爸!」

警方說,陳男到這家卡拉OK店飲酒前,已先在他處飲用約半瓶威士忌,後在店內因消費不愉快,故情緒失控,陳酒測值達0.7毫克。

陳清醒後在派出所對警方表示,他脫口而出的辱罵字辭僅是口頭禪,不是要罵警察,陳並表示,當時已喝醉,不知道警方問他什麼問題,也不清楚為何對警員動手。警方訊後將陳男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相關影音

警的制服被撕破。(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的制服被撕破。(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