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大鬧越南店 辱警還踹破警車窗

賴男酒醉辱警被法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賴男酒醉辱警被法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7/21 09:0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一名賴姓男人酒醉竟於一家越南店外大鬧,警方制止仍搥打店家大門,更以髒話辱罵警方,警方將他壓制帶上車,賴男竟踹破警車車窗受傷,警訊後將他送辦。

鳳山警分局新甲派出所今凌晨2時許獲報,鳳山區新富路有人持刀滋事,警方趕赴現場發現一名酒醉賴姓男子(57歲)正徒手搥打新富路一家店家大門。

警方喝斥賴男停止,詢問為何在該處喧鬧,賴男不予理會,依舊搥打店家大門,警方為避免滋擾社區居民及事端擴大,欲將賴男帶返派出所管束,賴男於過程中抗拒警方,更以「幹」辱罵警方。

警方當場將賴男壓制,將他帶上警車之際,賴男竟以腳朝警車左後車窗猛踹,導致車窗玻璃破損,賴男左手無名指及小指受傷,警訊後將他依毀損公物及污辱公務員罪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賴男酒醒後聲稱是因為店家阮女欠錢,但阮女表示賴男是常客,平日表現正常,但只要喝酒就會很盧,阮女才不肯應門;賴男事後表示懊悔,供稱因為酒醉誤事,但破壞警方公物是事實,自己願意負責賠償。

相關影音

賴男酒醉大鬧越南店。(記者陳文嬋翻攝)

賴男酒醉大鬧越南店。(記者陳文嬋翻攝)

賴男酒醉踹破警車車窗。 (記者陳文嬋翻攝)

賴男酒醉踹破警車車窗。 (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