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來人是你?他7年前就和田中真美子合照 網驚呼:大谷輸了

2024/03/16 15:25

大谷翔平新妻身分揭露是日本女籃的田中真美子,有台灣球迷2017年就和田中真美子合照,被戲稱是未來人。(圖擷自棒球狂之詩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LB日籍巨星大谷翔平,日前公布結婚喜訊後引起各方猜測新娘到底是誰,大谷14日隨道奇隊前往南韓首爾時,在IG上傳照片大方曝光新妻,赫然是日本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而有台灣棒球迷彷彿是未來人,早在2017年就和田中真美子合照,讓不少網友笑稱「大谷輸了」。

棒球臉書粉專「棒球狂之詩」表示,台灣球迷「李冬瓜」2017年擔任台北世大運女籃醫療人員時,很有先見之明地先和「谷嫂」田中真美子合照,這種預知能力真是太神奇,預計之後想找大谷夫人合照會非常困難。

「李冬瓜」也留言笑稱,全世界的棒球迷最近恐怕都被谷嫂洗版,他擔心照片有可能在自己的手機被移除,因此就交給「棒球狂之詩」PO出,他也很樂意照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

有網友指出,大谷翔平就算未來單季轟出70支全壘打,也無法和2017年的「大谷太太」合照,但「李冬瓜」卻辦到了,不少人見狀直呼「那這樣感覺大谷輸了」、「人生能贏大谷一次也值得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