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深夜抱毛小孩散步 見警就慌露餡了

毒蟲抱毛孩被警攔下盤查,在皮夾內起獲毒品。(記者許倬勛翻攝)

毒蟲抱毛孩被警攔下盤查,在皮夾內起獲毒品。(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8/11 16:3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警分局昨天深夜11點,在中壢區龍昌路結合第三警政單位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看見徐男抱著狗在路邊散步,但徐男神情有異、不時左顧右盼,引起員警注意,果然在他身上起獲毒品。

警方表示,徐男有毒品前科,員警臨檢時發現徐男神色有異,邊講電話邊東張西望,不時躲避員警目光,警方立即上前盤查,徐男支吾其詞,最後徐男乖乖交出身上黑色皮夾,搜出1包一級毒品海洛因0.5公克,當場人贓俱獲。

徐男供稱,毒品是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向一名綽號阿翔的男子,以每包1千元的價格購買,遇上警方臨檢本來想說可以過關,沒想到夾層中的毒品仍被警方找到,大喊倒楣,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