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南大圳嘉義縣太保市管事厝段傳跳水事件

消防人員在嘉南大圳搜尋羅姓男子。(記者蔡宗勳翻攝)

消防人員在嘉南大圳搜尋羅姓男子。(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8/08/01 14:3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58歲羅姓男子罹患「間皮癌」住院治療,今天中午其妻辦理轉院手續時,羅某搭上計程車前往嘉義縣太保市港尾里管事厝,疑似脫下鞋子跳下嘉南大圳,嘉義縣消防局下午1點59分據報後,出動太保、水上、新港與六腳等分隊前往搜救,截至下午4點半仍無所獲。

從事機具加工的羅姓男子,去年6月發現罹患間皮癌時,因發作時相當痛苦,當時就曾跟妻子說要到住處附近的嘉南大圳跳水解脫,因而今天中午羅妻發現丈夫失聯,就趕緊跑到嘉南大圳嘉義縣太保市管事厝段尋找,結果看到鞋子留在岸上。

由於正值二期稻作插秧期,嘉南大圳水流湍急,搜救難度高,目前尚未找到人,已協調上游停水、方便搜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羅姓男子拖鞋遺留在嘉南大圳岸上。(記者蔡宗勳翻攝)

羅姓男子拖鞋遺留在嘉南大圳岸上。(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