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男騎ubike後下落不明 台大女學生打電話報平安了!

台大女學生神秘男騎ubike後下落不明,目前已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擷取自Dcard)

台大女學生神秘男騎ubike後下落不明,目前已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擷取自Dcard)

2018/07/03 14:50

首次上稿 14:10
更新時間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3歲的台大劉姓女學生週一(2日)從內湖家中前往台大上課後,向親友提到會與男同學至永和騎自行車,沒想到當天晚間卻音訊全無,焦急的家屬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目前正透過監視器畫面及手機訊號定位積極尋人中。據了解,劉女今下午已透過不知名手機撥打電話給家屬,表示自己很平安,但希望家屬不要找她,警方目前仍在協尋中。

劉女失蹤後,其好友將尋人資訊公布在臉書各大社團及Dcard等平台,希望能透過民眾的力量找到她的下落,根據家屬公布的資訊,劉女出門時身穿深藍底色白色橫紋的短袖上衣、黑色燈籠褲,肩上揹著深藍色背包,當天跟家人說要去騎腳踏車,但隨後就與親友失聯至今。

警方調閱街口監視器後發現,劉女與另一名同學騎著租借的Youbike自行車,從永和區國民運動中心出發後一路往新店方向前進,劉女所騎的自行車至今尚未歸還,家屬稍早也公布車號,為「 F12784」。警方目前正積極進行訊號定位,同時沿路比對監視器畫面以找尋劉女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