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舉止怪異疑想抱嬰 母PO網提醒注意

彰化一名陳姓男子(紅衣)昨天到霧峰,因舉止怪異猛盯男童,遭懷疑想抱走男童,還因開車和人擦撞進了警局。(記者陳建志翻攝爆料公社)

彰化一名陳姓男子(紅衣)昨天到霧峰,因舉止怪異猛盯男童,遭懷疑想抱走男童,還因開車和人擦撞進了警局。(記者陳建志翻攝爆料公社)

2018/05/09 18:2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彰化一名疑似罹患躁鬱症的30歲陳姓男子,8日上午無故進入台中霧峰一間理髮店,不斷喃喃自語,還猛盯坐在螃蟹車學步的小男童,男子遭斥責離開後,在不遠處又和人發生擦撞進了警局,男童媽媽見他舉止怪異,懷疑意圖抱男童,在「爆怨公社」貼文提醒大家注意;警方表示,男子當時並沒有出手抱男童,家人則指因躁鬱症有就醫紀錄,近來疑因工作不順利,行為又出現異常,已通知家人帶回。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並被轉貼到「爆料公社」,表示昨天將兒子放在螃蟹車,一名陌生人突然走進來想抱走兒子,問他是不是要剪頭髮?馬上轉頭離開,但還坐在停在門口的車上,一直盯著兒子看,走出去問他有什麼事?都不理會,直到罵人才離開,擔心男子意圖不軌,貼文提醒大家注意家中小孩。

霧峰分局霧峰派出所楊靖所長今天表示,該名媽媽當天帶著約1歲的兒子回到霧峰娘家,因娘家在經營理髮店,這名陳姓男子進入店內後不斷喃喃自語,問他是否要理髮也不說,因一直盯著坐螃蟹車的男童看,才讓媽媽懷疑對兒子動歪腦筋,但瞭解後陳男並未伸手碰觸男童。

楊靖所長表示,陳姓男子開車離開後,在距離不遠處和一輛車發生擦撞,員警獲報到場處理,並將陳男帶回,經酒測後並無酒精反應,通知家人才知道陳男住在彰化員林,當天獨自開車到霧峰,家人表示之前因躁鬱症就醫,近來因工作不順利,疑似因此病情發作,已通知家人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