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錄音打氣 遭撞命危女騎士家屬籲提供事故相關影像

S.H.E錄音為昏迷中的重傷女騎士打氣。(翻攝自臉書)

S.H.E錄音為昏迷中的重傷女騎士打氣。(翻攝自臉書)

2018/05/07 21:38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大家一起集氣!台北市林森北路4日晚間發生小黃疑似恍神連撞24歲女騎士及數輛轎車,該女騎士目前仍昏迷,僅能靠葉克膜維持一線生機。女騎士親友呼籲,民眾若當晚曾經過該處,能踴躍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釐清案情。而女騎士的偶像S.H.E,雖分處三地,也特別錄音為她打氣,超級暖心。

車禍發生在上週五(4日)晚間9時許,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南往北方向,大約中山國小附近,鍾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左搖右晃,先後高速撞上行進中的女騎士,以及數輛轎車,計程車及轎車受損外,女騎士也因肋骨斷裂重傷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未清醒,僅能依靠葉克膜呼吸,尚未脫離險境,且情況正持續轉壞。

女騎士的家屬難過表示,依目前狀況,復原機會渺茫,需要奇蹟。家屬提到,事情發生後並未有任何車行出面處理,而肇事駕駛也推託是煞車問題,避談在監視器畫面中疑似超車閃車的狀況。家屬也說,後續已經由中山分局交通大隊及圓山派出所處理,除希望肇事駕駛及車行負起責任外,也呼籲當晚有經過附近或目擊事件的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的影像紀錄,以進一步釐清肇因。

女騎士的家屬指出,女騎士非常喜歡S.H.E,嘗試了各種管道後,終於露出曙光與Selina取得聯繫,Selina也答應願意錄音為女騎士打氣,同時也向Hebe及Ella進行聯繫,目前都已經湊齊加油錄音檔,放在病床床頭播放,希望為年輕的女騎士打氣加油,盼她有勇氣渡過險境。家屬對於所有提供協助的人都非常感謝,更要特別向S.H.E說聲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