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火災3年死11消防員! 時力要求清查追究

敬鵬工業平鎮3廠,昨晚9時許發生大火造成死傷。(資料照)

敬鵬工業平鎮3廠,昨晚9時許發生大火造成死傷。(資料照)

2018/04/29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製作印刷電路板的敬鵬工業平鎮3廠,昨晚9時許發生大火造成嚴重死傷。時代力量今發出聲明,應查明桃園市3年內火災頻傳的原因。

根據「全國火災次數起火原因及火災損失統計資料表」顯示,桃園市在2015至2017年間,火災的死亡人數多達11人;2015年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就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如今又發生憾事,原因必須追究清楚。

時力列出5點以下聲明:

一、內政部成立調查小組,要求調查過程公開透明,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二、廠方須提供完整資訊給現場救災人員,增加現場處理之判斷基準。

三、著重事前風險管理,從消防設計到防災計畫改善等,都須落實。

四、調查結果出爐後,應確實依法究責。

五、開放消防人員籌組工會,保障消防員職業安全及勞動權利,健全消防員勞動環境。

時代力量發出聲明,要求查明桃園市3年內火災頻傳的原因。

時代力量發出聲明,要求查明桃園市3年內火災頻傳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