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甩同學65巴掌道歉 少女疑又嗆:風暴過後再打一次

田姓少女對著同學狠甩巴掌。備註: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健銘翻攝)

田姓少女對著同學狠甩巴掌。備註: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2/12 22:4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綽號「鬼寶」的14歲田姓少女不滿到她家借宿的塗姓少女睡她的床鋪,竟找了2名同夥聯合霸凌,3人狠甩塗女65個巴掌,導致其臉頰瘀青腫脹、眼睛出血,塗女家長氣不過控告傷害,田女為平息眾怒,拍影片致歉,但昨在網路上又瘋傳一張截圖,內容是田女在臉書上PO文狠嗆:「等風暴過後再繼續打,把她打死好了!」絲毫未見悔意。

據了解,田女在個人臉書上發動態,文中除了不雅的辱罵字眼外,還寫到:「被公審還要道歉,等到風暴過後再繼續打,把她打死好,網路上一堆正義魔人!」文章一PO出馬上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痛批田姓少女毫無悔意,甚至痛罵「沒救了」,PO文隨後也被刪除,田女的臉書則緊急關閉。

但也有網友指出PO文疑似遭人竄改剪貼,並非田女本人所發,對此警方表示,該篇文章已涉及恐嚇罪嫌,目前尚未接獲報案,但後續將會追查釐清。

田姓少女在臉書上嗆聲,但事後已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瘋傳。備註: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健銘翻攝)

田姓少女在臉書上嗆聲,但事後已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瘋傳。備註: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