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各警分局執行「雷霆除暴」專案 男攜彩虹菸疑想販賣被逮

平鎮警方查獲周姓男子持有新興毒品彩虹菸。(警方提供)

平鎮警方查獲周姓男子持有新興毒品彩虹菸。(警方提供)

2024/04/06 10: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19歲周姓男子5日晚間騎車行經平鎮區龍南路、平東路口時,被執行「雷霆除暴」專案行動的平鎮警方攔查,他一臉緊張,身上又飄出濃濃臭味,警方仔細查看,果真發現車內有19包新興毒品「彩虹菸」,將他帶回警局於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警方懷疑他涉嫌利用連假期間趁機兜售毒品賺黑心錢,還要持續溯源追查。

桃園市內的中壢、平鎮、楊梅、龍潭、大園、大溪等多個警分局,動員警力執行「雷霆除暴」專案行動,其中平鎮警分局除查獲周姓男子持有彩虹菸外,另查獲2名男子在汽車旅館使用笑氣,扣回9支笑氣鋼瓶;龍潭警分局則查獲詐騙集團車手紀姓女子,警方說,詐騙集團以假檢察官手法,詐得48萬元,派紀女前來取款時,被埋伏警力逮個正著。

另,中壢警分局針對轄內33處KTV、酒店、旅館、小吃店進行臨檢,並規劃16處路檢點,共查獲4件毒品案、6名通緝犯與其他犯罪共14人;大溪、楊梅、大園警分局也分別動員警力,執行「雷霆除暴」專案行動,大園警局長王智民說,警察的威信與公權力不容挑戰,將全力防制暴力滋事,持續秉持「除惡務盡、刨根究底」原則,遏止各類犯罪發生,以強化民眾對警察維護治安的信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中壢警分局針對酒店等場所進行臨檢。(警方提供)

中壢警分局針對酒店等場所進行臨檢。(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