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上反毒打詐列車 光德國中會考生拚「追分成功」

烏日警分局安排光德國中即將參加會考的學生從追分火車站搭車至成功火車站,祝學生「追分成功」(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警分局安排光德國中即將參加會考的學生從追分火車站搭車至成功火車站,祝學生「追分成功」(記者蘇金鳳攝)

2018/01/31 17:2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 正值寒假,台中市烏日警分局為鼓勵學生從事正常活動,安排光德國中即將參加會考的學生,從追分火車站搭車至成功火車站,祝福學生「追分─成功」,祝福學生「追分─成功─金榜題名」。

烏日分局在追分火車站舉辦「反毒打詐列車啟航─迎向追分成功人生」活動,安排光德國中學生,從追分火車站搭車至成功火車站,祝福學生「追分─成功」,還分送每名學生祈福福袋一套,讓學生將「追分─成功─金榜題名」車票放入福袋,搭上反毒打詐列車,迎向追分成功人生。

活動一開始,烏日警就以「吸毒學子」、「詐欺車手」真實案例開頭,向學生提問。現場並展示警用大型重機車及可愛的警察大頭娃娃。天氣寒冷,卻澆熄不了學生的熱情,學生爭相與警用重機及警察大頭娃娃合照,並透過有獎徵答等生動活潑的互動,加強青法律及通安全的認識,避免誤觸法網,讓學生大讚「警暖心」。

光德國中即將參加會考的學生「追分成功」
,在成功火車站前合影。(記者蘇金鳳攝)

光德國中即將參加會考的學生「追分成功」 ,在成功火車站前合影。(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