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前夕賺一票 黑幫分子設置毒咖啡包分裝廠牟暴利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愷他命與毒咖啡包、一粒眠,以及封口機、攪拌器、各式包裝袋、帳冊、贓款與改造土耳其製zoraki半自動手槍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起獲安非他命、愷他命與毒咖啡包、一粒眠,以及封口機、攪拌器、各式包裝袋、帳冊、贓款與改造土耳其製zoraki半自動手槍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2017/12/21 15:2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有黑幫背景的男子陳瑞騰,涉嫌糾合老婆翁雅純、小弟,在新北市新莊區警衛嚴密的豪宅社區大樓承租房子,設置混合型毒品咖啡包分裝工廠,企圖在耶誕前夕販售大撈一筆,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三隊經長期蒐證,今天宣布搗破,逮陳姓夫妻與范、呂2名小弟等4人到案。

警方調查,43歲陳嫌有天道盟「天鳴會新泰分會」背景,工廠由陳嫌出資購買毒品原料,旗下36歲范嫌於分裝廠內進行毒品咖啡包的調配分裝,後由39歲翁女協助聯繫下游購毒者,再由范、24歲呂嫌分送銷售毒品,每包價格600元。

該集團為吸引女性客源,趁耶誕前夕設計精美可愛的各式圖樣及以素雅簡約之「黑色、玫瑰金色」等外包裝咖啡包。

警方是在今年5月間獲得線報,經長期跟監蒐證後,前天兵分多路赴陳嫌等住處查緝,逮捕陳姓等4人到案,現場查獲安非他命、愷他命與毒咖啡包134包、一粒眠14顆、含搖頭丸成份的咖啡包原料、含有K他命成份咖啡包原料,以及封口機、攪拌器、各式包裝袋、帳冊暨總帳冊、贓款18萬3600元與改造土耳其製zoraki半自動手槍等贓證物,訊後依毒品、槍砲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男子陳瑞騰等4人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陳瑞騰等4人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