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日情人報酬400萬? 她遭白嫖又被騙走15萬

郭姓男蟲向女網友佯稱,老闆徵求「一日情人」,只要跟老闆發生性行為就可拿到400萬元酬勞。(情境照)

郭姓男蟲向女網友佯稱,老闆徵求「一日情人」,只要跟老闆發生性行為就可拿到400萬元酬勞。(情境照)

2017/12/20 21:0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郭姓男蟲向女網友佯稱,老闆徵求「一日情人」,只要跟老闆發生性行為就可拿到400萬元酬勞,雙方見面時,郭男又自扮是老闆,可開400萬元本票給女網友,但要她先支付15萬贈與稅,最後本票卻無法兌現,女網友人財兩失,追討債務還被郭男恐嚇將散布不雅照,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恐嚇罪嫌將他起訴。

2015年3月間,31歲的郭男在網路聊天室認識江女,之後雙方開始改用LINE聊天,郭男對女網友謊稱:「我老闆想要徵求一日情人,只要陪他吃飯吃飯、逛街、嘿咻就能拿400萬元」,天真的女網友信以為真,與郭男老闆相約在高鐵站見面,最後現身的人卻是郭男。

郭男欺騙女網友說,他是郭男老闆,只要當他一天的情人就能輕鬆拿到400萬報酬,但前提是得先付15萬元贈與稅,為確認女網友有銀行帳戶,先要求她提領1萬元現金,接著帶女網友到旅館嘿咻,同年4月,女網友又交付7萬5000、6萬5000元現金給郭男,郭男開立2張收據與一張400萬元本票給女網友。

女網友拿著400萬元本票,開心到銀行兌領,行員告知本票上的身分證字號與地址有錯,女網友才驚知被騙,遂LINE郭男要求他返還14萬5000元即可,卻反遭恐嚇:「會到妳工作的公司散布此事及不雅照片」,女網友嚇得連忙提告。

庭訊時,郭男坦承簽發本票時故意將身分證字號後2碼寫錯,不認有跟女網友說,當一日情人有400萬元報酬,14萬5000元是他跟女網友借的錢,否認犯行。檢方依據他簽立的收據、本票與兩人LINE訊息內容,依詐欺、恐嚇罪嫌將他起訴,涉偽造有價證券罪部分,因郭男主觀上非在冒用他人身分,而是要讓本票不能兌現,獲不起訴處分。

因郭男先前也以類似手法在網路上欺騙女網友,上月才遭新北地院判刑8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檢方認為他是累犯,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