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逮採花賊 霸氣留言「小偷捉到了」

羅姓農民在自己的農地上豎立「請不要偷採」的告示牌。(記者黃佳琳翻攝)

羅姓農民在自己的農地上豎立「請不要偷採」的告示牌。(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11/29 11:2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旗山警分局美濃分駐所長蕭宗元日前巡邏時,發現某塊農地上豎立「請不要偷採」的告示牌,蕭宗元調查後研判小偷出沒,但因失主沒有報案,他仍多次率員前往埋伏,終於逮捕女竊賊;為了找出失主協助辦案,蕭宗元重回農地霸氣留言「小偷捉到了」,果然順利通知到羅姓農民出面。

警方指出,美濃區羅姓農民栽種洛神花,近日頻傳遭竊,羅男沒有報警,只在自己的農地上豎立「請不要偷採」的告示牌;蕭宗元見狀立即啟動護農專案,歷經多次率員前往現場埋伏,終於在26日深夜3點多,發現曾姓女竊嫌出沒在羅姓農民洛神花田中,手持斜口鉗竊取洛神花一大綑,員警立即上前將她逮捕。

曾姓女竊嫌落網後,坦承因缺錢買毒所以才竊取農作物去變賣;由於偵辦竊盜案需要有被害者製作報案筆錄,蕭宗元因現場無法立即連絡失主,於是他也在農地霸氣留言「小偷抓到與美濃所聯絡」,當天一早天亮後,被害人羅姓農民到田裡工作時,發現告示牌上有所長的留言,立即前往美濃分駐所,他除感謝警方能捉到小偷,並協助警方辦案並指認犯嫌。

警方逮捕採花賊,為了找出失主協助辦案,所長蕭宗元重回農地留言「小偷捉到了」。(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逮捕採花賊,為了找出失主協助辦案,所長蕭宗元重回農地留言「小偷捉到了」。(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逮捕採花賊。(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逮捕採花賊。(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