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夢中遭襲臀 女大生驚醒赫見陌生長髮男…

李姓男子留著一頭長髮,涉嫌侵入住宅又對女大生襲臀。(記者王捷翻攝)

李姓男子留著一頭長髮,涉嫌侵入住宅又對女大生襲臀。(記者王捷翻攝)

2017/11/24 23: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沒想到在家睡覺也會被色狼襲臀!女大生琪琪(化名)9月有天睡覺時覺得臀部搔癢,凌晨4、5點突然驚醒,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名陌生長髮男子在床邊,嚇得大聲驚叫,趕緊報案。警方發現,這名李姓男子破壞琪琪家透天厝一樓廚房鐵窗潛入,透過現場跡證將他逮捕到案,但李男只坦承潛入,否認襲臀,訊後警方將他依強制猥褻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31歲李男自稱在殯葬業工作,因為工作關係,常在凌晨4、5點就起床,趁著大家都在熟睡之際犯案,潛入民宅,是區里間的頭痛人物。去年他曾經鎖定一名少女,不時徘徊在少女家附近,還疑似偷窺少女洗澡,所他幸潛入少女家中時,被少女父親持棒球棒趕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那一次,李男遭判拘役40天,他繳完罰金後,今年又疑似鎖定了琪琪,在9月初破壞琪琪家一樓廚房鐵窗,潛入琪琪家,到臥室撫摸琪琪臀部,琪琪半夢半醒間竟然看到一頭長髮的李男坐在床邊,嚇得放聲尖叫,李男也立即逃逸。

警方獲報後,循線找掌握李男身分,持搜索票到李家逮人,李男疑似知道被警方盯上,剪掉一頭長髮,他坦承潛入琪琪家,但否認襲臀,警方不接受這個說法,訊後依強制猥褻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