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槍殺合庫行員 家中獨子照顧8旬雙親

賴姓行員的伯母談起姪子,頻頻拭淚。(記者彭健禮攝)

賴姓行員的伯母談起姪子,頻頻拭淚。(記者彭健禮攝)

2017/11/24 17:3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遭槍殺的新竹市合作金庫賴姓行員,是苗栗縣頭屋鄉人。他是家中的獨子,即將於下個月再婚,他的未婚妻與84歲老母接獲噩耗,連忙趕赴新竹,家中僅剩87歲老父,因賴父年歲已高,且患有嚴重重聽,街坊親友考量他的身體狀況,仍瞞著賴父有關兒子的死訊;住在隔壁的伯母談起姪子,含著眼淚肯定他是個優秀的孩子。

原定下個月再婚

賴姓行員的伯母說,賴有4名姊姊、1名妹妹,姊妹都已出嫁,是家中的獨子,之前曾有段婚姻,育有1名就讀高中一年級的女兒,祖孫三代同住。

伯母說,賴在合作金庫工作已久,最早在台北,後來調回苗栗,近幾年又轉到新竹服務。賴因雙親年歲已高,即便到新竹服務,也每天通勤,以照顧雙親。

街坊也說,賴的生活單純,因要通勤上下班,每天早早出門,晚上也約8、9點就回家,認為不會與人有糾紛衝突。

親友不敢讓老父知死訊

賴的伯母說,賴透過友人介紹,結識女友,原定下個月就要結婚,女友下午接獲消息,與賴的老母哭得肝腸寸斷,連忙北上新竹處理。

賴的伯母感嘆,賴是個優秀的孩子,且是家中獨子,因小叔一直期待能夠早日抱孫,如今發生這種不幸,目前瞞著小叔,「怕他受不了!」說著說著頻頻拭淚。

賴姓行員居住在純樸社區,街坊得知他不幸身亡都錯愕不已,但不敢讓賴父知悉。(記者彭健禮攝)

賴姓行員居住在純樸社區,街坊得知他不幸身亡都錯愕不已,但不敢讓賴父知悉。(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