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賣菜兼販毒 遭逮後拘留所意外團聚

警方監控期間,發現柯嫌(藍衣)在菜市場附近與毒蟲相約交易。(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監控期間,發現柯嫌(藍衣)在菜市場附近與毒蟲相約交易。(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1/23 12: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柯姓菜販不好好賣菜竟兼營販毒勾當,連同妻子及一對兒女都加上,警方經監控前天見時機成熟收網,除了柯妻已早一步因毒品案入監服刑外,連同柯男及其子女一併拘提到案,未料移送地檢署時,柯男竟與另因毒品案被其他單位查獲的胞兄在拘留所意外見面,場面尷尬。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日前接連逮捕多名毒蟲,經追查都是向綽號「PP哥」藥頭購得,進一步查出其真實身分,竟是在豐原區菜市場賣菜的51歲柯姓菜販,佈線監控時,發現柯嫌除利用賣菜做掩護販毒外,有時柯嫌因分身乏術,也會由其39歲的黃姓妻子與下游毒蟲相約校門口或天橋下交易。

更離譜的是,除了柯姓夫妻外,連同一對分別22歲、剛滿18歲的子女除幫忙賣菜外,還會仲介毒蟲協助向父母交易,警方監控月餘前天見時機成熟收網,會同台中憲兵隊、三分局等單位展開行動,除了柯妻已早一步因毒品案入監服刑外,連同柯男及其子女一併拘提到案,並查扣安非他命2小包(2.32公克)、吸食器1組及分裝袋1批。

警方查出,柯嫌從事菜販生意收入不斐,因染上毒品惡習,導致入不敷出鋌而走險,開始與妻子共同販賣毒品,並商業化管理由其2名子女擔任業務人員對外招攬生意,全家一起賣毒品,實在是最壞的家庭教育。

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時, 大5歲的柯嫌胞兄竟也因吸毒及持有毒品被他單位查獲移送,久未見面的親兄弟竟意外在拘留所團聚,場面尷尬,柯嫌經複訊後聲押獲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柯嫌壓制在地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柯嫌壓制在地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安毒、吸食器及分裝袋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安毒、吸食器及分裝袋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