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豬隊友接送 兩通緝犯雙雙進警所

53歲陳姓毒品通緝犯,開車出門準備接送好友曾姓男子,途中遇警盤查被捕。(記者廖雪茹翻攝)

53歲陳姓毒品通緝犯,開車出門準備接送好友曾姓男子,途中遇警盤查被捕。(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7/11/16 09:3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53歲陳姓毒品通緝犯,開車出門準備接送好友曾姓男子,途中遇警盤查,警方一度懷疑車上包包內藏毒品,打開一看只見曾男的證件,沒想到經查詢,曾男竟是恐嚇取財通緝犯,立刻通報線上警網到兩人約定的會面地點,順利逮捕一臉錯愕的曾男,最後將兩人一起解送地檢署偵辦。

竹北警分局表示,山崎派出所警員邱士紘、歐家宏,日前夜間巡邏時,盤查一輛可疑的自小客車,發現駕駛陳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為毒品通緝犯;陳嫌當下辯稱不知道自己被通緝,沒收到通知單,還說他開車只是要來載朋友。

就在警員檢查車上包包時,陳嫌推稱包包是他朋友的,不關他的事,讓警員一度以為包包內可能藏有毒品;想不到打開包包,只有朋友曾姓男子(37歲,有毒品、恐嚇前科)的證件。警方當場用電腦查詢,赫然發現曾男也是通緝犯。

山崎所警員立即通報線上警網,前往兩人約好的接送地點查緝。但因陳嫌在被捕後,曾打電話給友人,曾嫌引而未現身並企圖躲開。警方隨即展開地毯式偵查,果然在會面地點約100公尺處路口,發現曾嫌鬼鬼祟祟的躲在陰影處。

警方說,上前盤查時,曾嫌一度謊報名字,但看到自己的證件已被警員掌握,只得坦承他就是陳男的朋友,因恐嚇取財案被通緝。曾嫌後來得知陳男也是通緝犯時,十分後悔找到豬隊友來接他,兩人雙雙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最後解送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山崎派出所警方從包包內的證件意外發現曾男竟是恐嚇取財通緝犯,立刻通報線上警網,到兩人約定的會面地點,順利逮捕一臉錯愕的曾男。(記者廖雪茹翻攝)

山崎派出所警方從包包內的證件意外發現曾男竟是恐嚇取財通緝犯,立刻通報線上警網,到兩人約定的會面地點,順利逮捕一臉錯愕的曾男。(記者廖雪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