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看電視太大聲」 莽漢持刀砍傷鄰居

警方在張男住處查獲違法持有的武士刀,另外還有拆信刀及藍波刀。(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警方在張男住處查獲違法持有的武士刀,另外還有拆信刀及藍波刀。(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2017/10/19 15:3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鄰居反目!新北市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與60歲的熊姓鄰居時常報案控訴對方妨害安寧,因此結下樑子,今早2人再度發生口角衝突,張男竟持長約40公分的拆信刀劃傷熊男手肘、下巴,現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趕抵,協助受傷的熊男送醫,並在張男家中發現武士刀及藍波刀,依槍砲罪嫌將張男送辦,待熊男出院將到案釐清持刀傷人過程。

警方調查,張男平時以打零工維生,平時獨居在新北市三芝古庄里山豬堀,與退休的熊男是鄰居,張姓男子不滿60歲的熊姓鄰居平時看電視太大聲,熊男也不滿張男聽音樂不控制音量,兩人常因此發生口角,轄區警方時常獲報趕往調解。

張男向警方供稱,今天上午10時許發現熊男持棍棒在家門口找他理論,他為了自保,從家中拿出40公分長的拆信刀防身,雙方發生衝突時,不慎揮刀劃傷熊男手肘及下巴。

警方表示,獲報趕抵時發現熊男身上有刀傷,趕緊協助就醫,且現場發現張男情緒不穩,並在張男住處發現一把未開封的武士刀、一把藍波刀,以違反槍報彈藥刀械管理條例,將張男帶回偵訊,因熊男仍在院治療,待熊男出院說明,確認熊男是否提告傷害,再依法送辦。

警方將傷人的張男帶回偵訊。(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警方將傷人的張男帶回偵訊。(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