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撞撇下2月大兒子 女哭稱:不知孩子這麼嚴重

警方尋獲自撞的林姓女子,她哭稱:「不知孩子這麼嚴重。」(記者黃佳琳攝翻)

警方尋獲自撞的林姓女子,她哭稱:「不知孩子這麼嚴重。」(記者黃佳琳攝翻)

2017/10/05 20: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林姓女子今晨在高雄市橋頭區自撞電線桿後,留下2月大重傷兒在車禍現場,引發軒然大波,前來協助將男嬰送醫的劉姓友人身上還被搜出二級毒品。警方傍晚策動林女到醫院,趁她探視孩子時,將她帶回警局釐清案情。警方指出,林女看到孩子撞得這麼嚴重,還在加護病房內泣不成聲,相當自責。

稱一夜沒睡 兒哭鬧、電話響分神

林女向警方供稱,車禍時,她因一夜沒睡,加上車上孩子正在哭鬧,電話又突然響起,她一時分神,才會撞上路邊電線桿。車禍後,她先下車搬孩子的安全座椅,再協助呂姓女友人從副駕駛座脫困。

而當時車上的兩隻狗突然跑掉跑掉一隻,她急忙跑去追狗,後來狗追到了,但自撞時,她被爆開的安全氣囊撞到胸口,胸悶難耐,因此打電話給人在高雄的呂女男友劉男(25歲)和另名男子,在救護車抵達現場前先送她就醫。

林女就醫前,把孩子委託給受傷不重的呂女照料,她自己則抱著1隻狗,請另名到場友人騎車載她就醫。

車上有毒品 是否毒駕肇禍待釐清

至於車上找到的毒品,林女推稱不知情,不曉得從何而來,但警方打算採集她的尿液確認有無毒品反應,再釐清是否因毒駕導致車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姓女子今晨在高雄市橋頭區自撞電線桿後,留下2月大重傷兒在車禍現場,自己先行就醫。(記者黃佳琳翻攝)

林姓女子今晨在高雄市橋頭區自撞電線桿後,留下2月大重傷兒在車禍現場,自己先行就醫。(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