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後媽媽為找狗獨留兒在車上 警澄清:非事實

林女自撞電線桿後請友人戴她前往就醫,並非為了找狗才把孩子獨留現場。(記者黃佳琳翻攝)

林女自撞電線桿後請友人戴她前往就醫,並非為了找狗才把孩子獨留現場。(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10/05 11:3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今天凌晨發生在高雄市橋頭區的自小客車撞電線桿車禍,警方第一時間指稱車禍肇事的林女,為了找狗把2個月大的男嬰獨留車上,自己下車去找遺失的愛犬,但警方後來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女是因為車禍後胸口受撞擊,自行找友人開車載她就醫,而不是為了找狗才把孩子獨留現場。

警方指出,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車禍發生後,開車的林女先行下車,把後座的嬰兒提籃式的安全座椅先拿下車,座椅上有林女2個月大的孩子,林女再前往副駕駛座,協助呂姓女友人脫困。

由於林女車禍後安全氣囊爆開,胸口受到撞擊,林女在救護車到場前,先致電友人前往事故現場載她就醫,並把兒子委託給傷勢不重的呂女照料,而呂女為了向外界求援,曾一度離開現場向附近住戶求援,但隨即回到車禍現場,並非外界所指把2個月大的嬰兒獨留在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