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咖啡摻酒助興 妙齡女KTV夜唱暴斃

19歲陳女和網友相約羅東好樂迪KTV夜唱,因喝下毒咖啡助興,昏迷不治。(資料照)

19歲陳女和網友相約羅東好樂迪KTV夜唱,因喝下毒咖啡助興,昏迷不治。(資料照)

2017/08/31 09:4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新北市19歲陳姓女子,今年大年初4與朋友到宜蘭縣羅東鎮KTV徹夜飆歌,因喝下摻有毒咖啡的酒助興,陷入昏迷送醫不治,全案檢方偵結,認為邀約的蘇男與持有毒咖啡包的陳男,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依法起訴;同行的游男及黃女則不起訴處分。

起訴書指出,陳女和宜蘭蘇姓男網友今年1月31日春節期間相約羅東好樂迪KTV唱歌,陳女帶黃女陪同,蘇姓網友則以facetime連絡上持有毒咖啡包的陳男,隨後偕同陳女與黃女,一同前往KTV開包廂,一名游姓男子受陳男之邀,也進入包廂內,合計共3男2女。

席間蘇男拿出陳男的毒咖啡包,摻入啤酒調製後,供在場的所有人飲用,陳女於凌晨4點左右開始語無倫次、過度興奮,最後躺在沙發上昏迷,其他人見狀本應將陳女立即送醫,但因怕施用及提供毒品一事曝光,拖到當天凌晨5點20分才央請好樂迪服務生將陳女送醫,但最後陳女仍不治。

據檢方調查,陳男持有的毒咖啡包,是含有新興毒品喵喵、K他命及一粒眠的混合藥物;蘇男於警詢時供稱,他只邀約大家來唱歌,沒邀大家使用毒咖啡包,是陳男當著所有人的面,將毒咖啡包放進啤酒內給大家喝;陳男則供稱,他不認識陳女等人,是蘇男邀約他,在電話中還問有沒有K他命,到好樂迪後,蘇還從他的外套翻出毒咖啡包,並摻入啤酒中,他根本不知道啤酒摻毒,是發現酒苦苦的才知曉。

但檢方依據蘇男、陳男、陳女及黃女的手機門號發現,蘇男有邀約陳女、黃女前來宜蘭施用毒咖啡,且蘇還以facetime與陳男連絡後,即在與陳女與黃女的群組發送「妳們倆是喝下去喔」等語,所辯為卸責之詞,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依法起訴;另外,同行的游男與黃女則不起訴處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羅東讀咖啡致死案,蘇姓網友與陳男遭到起訴。(記者林敬倫攝)

羅東讀咖啡致死案,蘇姓網友與陳男遭到起訴。(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