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片「一本道」當包裝封面 毒咖啡包分裝廠被搗破

男子陳昱霖等人被送辦(記者 邱俊福攝)

男子陳昱霖等人被送辦(記者 邱俊福攝)

2017/07/12 11:05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男子陳昱霖為首的販毒集團,除涉嫌將安非他命毒品寄到澳洲等境外牟利外,也在台中市地區租屋設置毒咖啡包分裝工廠,分裝大量的咖啡包,連日本A片「一本道」也變成包裝封面,刑事局偵三大隊經長期蒐證,今天宣布搗破,逮捕陳嫌與其女友等4人送辦。

警方調查,26歲綽號「小胖」的陳嫌,身揹毒品、詐欺與偽造文書等3件通緝,便在31歲女友劉麗萱的掩護下,在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承租一棟三樓透天厝作為藏身之所與設置毒咖啡分裝工廠,這些毒咖啡分裝完成後,以每包600元,販售給各下游毒梟,再流入各夜店與轟趴。

今年5月間,航警局檢驗發現3件企圖夾藏安毒寄送到澳洲的快捷郵件,經往上追蹤查知通緝犯陳嫌涉案重大,卻行蹤不明,便監控其劉姓女友,發現劉女每天都會送便當等到該處租屋處,研判應是陳嫌藏匿地點。

警方專案小組昨天經埋伏,趁劉女送便當的機會進行攻堅,逮捕陳嫌與屋內劉姓、郭姓共犯等3人,期間陳嫌還躲到頂樓水塔旁,仍被揪出,現場起獲毒咖啡包286包,以及搖頭丸、K他命、一粒眠等各式毒品,並查扣封口機、攪拌器、分裝夾鏈袋、磅秤等大批贓證物,依法帶回偵辦。

警方起獲「一本道」等外包裝的毒咖啡包286包,以及搖頭丸、K他命、一粒眠等各式毒品,並查扣封口機、攪拌器、分裝夾鏈袋、磅秤等大批贓證物。(記者 邱俊福攝)

警方起獲「一本道」等外包裝的毒咖啡包286包,以及搖頭丸、K他命、一粒眠等各式毒品,並查扣封口機、攪拌器、分裝夾鏈袋、磅秤等大批贓證物。(記者 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