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送炸彈 警循線逮人卻被炸傷

林嫌與警方對峙時竟拉開腰包,不僅自己燒傷。(記者葉永騫翻攝)

林嫌與警方對峙時竟拉開腰包,不僅自己燒傷。(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08/07 15:0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1名潘姓女子,4日晚間將1個可疑包裹帶到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並向警方表示包裹疑似是爆裂物,警方循線追查潘姓女子分居中的林姓丈夫,沒想到今天上午警方到屏東市逮人,林嫌與警方對峙時竟拉開腰包,不僅自己燒傷,現場潘姓員警也受到炸彈波及,所幸兩人均無生命危險。

潘姓女子與林姓丈夫兩人長期分居,育有兩名子女,目前正在辦理離婚中,潘女住在潮州,林嫌則住在屏東市海豐,4日晚間潘女到超商領取包裹,直覺包裹有異,隨後將包裹送到潮州分局,6日上午經防爆人員拆除包裹,發現該包裹是拉發式詭雷,內有電池、開關、發火物、火藥、鐵釘等增傷物,結構相當完整,所幸當時沒有引爆,隨後由鑑識人員採集指紋後送驗。

警方循線追查包裹來源,發現就是由潘女的分居丈夫林嫌寄出,今天上午警方循線前往屏東市追捕林嫌,沒想到林嫌見狀後拒捕,在警方靠近對峙時,林嫌拉開自己腰肩腰包,瞬間火光四射,林嫌除了炸傷自己,現場偵察佐潘彥甫手部、鼠蹊部也受到火藥波及。

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指出,38歲的林嫌因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公共危險,警方接獲情資後,由偵查隊副隊長張豊鵬、偵查佐潘彥甫、張福賢等人前往追捕,今天上午11點45分在警方圍捕過程,林嫌引爆身上的土製炸彈,林嫌身上燒燙傷,潘警也受到波及,目前兩人生命徵象穩定,全案持續深入調查。

潘姓員警也受到炸彈波及,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記者葉永騫翻攝)

潘姓員警也受到炸彈波及,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