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載2妹夜遊撞車 少年獨赴黃泉路

少年BWS125CC倒地重創。(記者張軒哲翻攝)

少年BWS125CC倒地重創。(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05/01 11: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少年無照載2妹3貼撞車喪命!大甲日南地區昨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7歲林姓少年昨夜載2名15歲少女騎機車夜遊,行經經國路與北堤東路口時,不慎與在路口迴轉的梁姓駕駛自小客車碰撞,林男送醫不治,2女輕傷,梁男趕緊報警,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大甲警方指出,4月30日深夜11時40分,林姓少年騎乘機車,並載著鄭姓與林姓女友人共1車3人夜遊,行經大甲國路與北堤東路口,撞上正在路口迴轉的梁男BMW轎車,機車上3人倒地,林男被彈飛,傷勢嚴重,BMW後座車門嚴重凹陷,梁男趕緊停車,將被壓在機車底下的2名少女攙扶,並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分別將3名傷者送往大甲李綜合及光田醫院救治,但林男到院前不治。

光田醫院指出,兩女到院接受X光、電腦斷層掃描檢查,林女腦震盪、左肩受傷;鄭女雙腳挫傷,2人皆住院治療中,目前生命徵象穩定。

梁男BMW是二十年老爺車,近日修好才又開上路,卻因迴轉釀成悲劇。大甲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表示,汽機車都有違規,梁男雙黃線違規迴轉,機車是無照駕駛跟承載人數超過。

少年載2名女友人行經經國路與北堤東路口發生車禍。(記者張軒哲翻攝)

少年載2名女友人行經經國路與北堤東路口發生車禍。(記者張軒哲翻攝)

梁姓駕駛BMW自小客車遭機車撞上。(記者張軒哲翻攝)

梁姓駕駛BMW自小客車遭機車撞上。(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