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旋三號擱淺原因 疑撞海上漂流木

李數奼表示,凱旋三號都有定期安檢,初步判定進水原因應為撞擊海上漂流木,導致船身破洞。(記者林宜樟攝)

李數奼表示,凱旋三號都有定期安檢,初步判定進水原因應為撞擊海上漂流木,導致船身破洞。(記者林宜樟攝)

2017/04/11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往返嘉義縣布袋港及澎湖縣馬公的凱旋三號客船,日前擱淺在布袋外海約8海浬,所幸346位旅客順利脫困,對此,凱旋客輪公司董事長李數奼再度重申,願意負責到底,旅客如因當天事故要求精神賠償,公司也會誠意面對、解決。

凱旋三號7日下午自馬公出發返回布袋途中,發生船艙進水事件,海巡署出動3艘船艦投入救援,同業滿天星客輪也協助載運脫困乘客,所幸船上346名乘客與與10名船員最後平安獲救。

李數奼表示,凱旋三號都有定期安檢,初步研判進水原因應為撞擊海上漂流木,導致船身破洞,目前船隻已在高雄某船廠等待修復。

李數奼也再度向乘客表達歉意,並重申願意負責到底,如有旅客因意外導致行程延誤,造成必須住宿、更換交通工具等,凱旋會全額補償所有損失或增加的旅費支出,此外,若有旅客要求精神賠償,凱旋也會面對,誠意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