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遶境警方強力執法 口罩遮車牌、未戴安全帽統統吃罰單

清水分局今天凌晨派遣線上交通快打巡邏警力,加強沿線交通違規攔截盤查取締。(警方提供)

清水分局今天凌晨派遣線上交通快打巡邏警力,加強沿線交通違規攔截盤查取締。(警方提供)

2024/04/06 10: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大甲媽昨晚起駕遶境,6日凌晨進入清水區,轄區分局事先已提醒民眾不要以為警方忙於維持秩序,沒時間取締違規,但還是有不少機車族心存僥倖,有人懸掛他車車牌,有人以口罩遮車牌,最多的還是未戴安全帽,通通被警方攔下開單,吃上罰單。

去年大甲媽起駕遶境,警方在大甲溪橋南端強勢執法,現場開單舉發未戴安全帽、逆向、無照駕駛者高達34件,通報噪音車檢驗29件,清水分局前天就預告,由於改裝噪音車發出巨大聲響,影響大甲媽遶境祥和氣氛,當天如發現改裝噪音機車群聚或頻繁繞行,將逐一蒐證通報,沒有法律空窗期。

昨深夜大甲鎮瀾宮媽祖起駕,海線湧入眾多信眾,清水分局今天凌晨派遣線上交通快打巡邏警力,加強沿線交通違規攔截盤查取締,計告發未戴安全帽85件、逆向6件、無照18件、未裝後照鏡9件、懸掛他車號牌扣車1件、闖紅燈5件、拒檢逃逸1件、遮蔽車牌4件、騎車吸食香煙1件及通報噪音車30件。

清水分局強調,大甲媽祖在台中海線遶境期間,警方將針對各項違規行為加強取締,對於轄區改裝噪音車及取締酒、危駕等情事,警方決不手軟,呼籲各用路人遵守交通法規,勿有違規違法,守法上路有保佑。

有騎士口罩遮車牌被攔下取締。(警方提供)

有騎士口罩遮車牌被攔下取締。(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