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襲臀女職員 新北市勞工局科長判無罪

正妹指控科長步出電梯裡對她襲臀。(本報記者攝)

正妹指控科長步出電梯裡對她襲臀。(本報記者攝)

2017/04/07 14:1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去年5月,一名在新北市政府上班的正妹職員,指控勞工局張姓科長搭電梯從7樓到1樓時,步出電梯前對她伸出鹹豬手,拍打她臀部2下,無視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也在電梯內,讓她覺得很噁心,怒告張男性騷擾,新北地院勘驗電梯監視器畫面,認為張男碰觸到正妹身體時間非常短暫,且未與對方有任何互動,縱令正妹不舒服,但難認其有調戲、性暗示之意,認定罪證不足,今判張男無罪,仍可上訴。

法院審理時,張男供稱,當天電梯內有他、副局長許秀能及準備下班的正妹,因到1樓時,正妹幫忙按電梯開門鍵,讓他和副局長先離開,為表達謝意,才碰觸正妹,但不記得碰觸到對方哪裡?在電梯內兩人也無任何互動或眼神交流,否認性騷擾。

許秀能證稱,當天因有中國工會來新北市府拜訪,所以她與張男一起搭電梯下樓到餐廳跟對方致意,在電梯內並無察覺張男與正妹有不尋常的互動,兩人也沒有談話,步出電梯後,正妹當場也未反應遭性騷擾。

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張男碰觸正妹身體到離開電梯,身體與視線均面向前方,並未轉向正妹,加上證人證詞,認為與性騷擾要件不符,因此今判張男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