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遭逆子撞死 孫松鶴開企管公司事業有成

孫松鶴(左二)曾與前監察院院長陳進利(右二)合影,人脈很廣。(翻攝自YouTube)

孫松鶴(左二)曾與前監察院院長陳進利(右二)合影,人脈很廣。(翻攝自YouTube)

2017/03/21 18:58

〔記者吳政峰、吳昇儒/新北報導〕「格魯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孫松鶴,19日與兒子孫延年起口角,孫延年一時激動,開車撞死孫松鶴,當晚被汐止警方逮獲,依殺人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目前羈押中。

61歲孫松鶴事業有成,公司位於汐止科學園區,負責企業管理顧問服務,並經營大型會議室租借、小型商務辦公室、公司登記、秘書服務、代接電話等業務。

除了上開項目,從孫松鶴介紹公司的影片中,他還從事創業輔導、房地產諮詢等服務,事業觸角非常多元,結識不少董、總字輩的人士,還曾與前監察院案長陳進利合影。

孫松鶴賺了不少錢,把錢匯到中國,供獨子孫延年讀書,孫延年上月回來探望爸爸,父子倆卻因細故口角,釀成無法挽回的家庭悲劇。

孫松鶴經營觸角廣泛。(翻攝自YouTube)

孫松鶴經營觸角廣泛。(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