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教授外遇生子 宿舍藏5年才曝光

2017/02/02 20:44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南某大學一名已婚的陳姓副教授,與錢姓女子外遇產下一子,陳男隱瞞此事長達5年,直到陳男女兒到學校宿舍找他時撞見錢女,整段婚外情才曝光,士林地方法院依妨害家庭罪,判處錢女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錢女與陳男小時候是鄰居,自2003年因工作重逢,擔任陳男的研究室助理,逐漸萌生情感,進而於2008年間交往,多次發生性關係,隔年更產下一子。

陳男一直將錢女及小孩藏在教職員宿舍,直到他與原配育養的女兒2014年到宿舍找他,赫見屋內有陌生女人跟小孩,便隱瞞身分與錢女閒聊,才知陳男外遇產子,回家後立刻轉告陳妻,陳妻氣得提告。

錢女警詢時辯稱「陳男與我交往期間皆稱已離婚」,檢察官偵訊時又稱:「陳男追求我時,我有問他婚姻狀況,他說他單身。」法院開凖備庭時改稱:「交往期間我沒問過陳男婚姻狀況。」審理期又說:「假日幾乎都找的到陳男,從沒考慮到這方面的事。」

士林地院認為,錢女說詞前後大相逕庭,且得知陳妻罹癌,還曾傳簡訊「請記得『放下一切』,妳才有可能走得安詳,以我的判斷妳應該會走的很面目猙獰很痛苦」根本就知道陳男已婚,卻還企圖卸責,導致陳妻身心受創,依妨害家庭罪判6個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