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現疑似爆裂物 嘉義鄉民虛驚一場

嘉義縣六腳鄉出現疑似爆裂物,警方拉起封鎖線。(讀者提供)

嘉義縣六腳鄉出現疑似爆裂物,警方拉起封鎖線。(讀者提供)

2016/12/11 22:05

〔記者曾迺強/六腳報導〕嘉義縣六腳鄉蘇厝村今晚有村民發現自宅附近道路有一盒裝衛生紙大小的包裝物,上頭寫著「珍珠」、「4萬元」字樣,擔心是炸彈或爆裂物,立即向轄區北美派出所報案,警方一度拉起封鎖線,引起鄉間民眾議論,清查才發現盒內僅是用茶葉渣包裹著雞骨頭,證明是虛驚一場。

警方表示,晚間8點許接到民眾報案住宅旁道路出現疑似爆裂物,立即派員封鎖現場,經檢視發現外觀是宅急便常用的外盒,裡頭則用茶葉渣包裹著雞骨頭,懷疑是附近民眾亂丟的垃圾;許多村民在封鎖線外議論紛紛,待警方9時許向村民說明時,民眾才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