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迷途 暖警代養多日找到返家路

豐里派出所警好心收留走失犬,飼主認領連聲感謝。(記者陳賢義翻攝)

豐里派出所警好心收留走失犬,飼主認領連聲感謝。(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10/13 18:2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警分局豐里所所長羅王冬陽日前值班,聽聞所外傳來陣陣狗吠聲,推門瞧看發現2隻貴賓狗被淋的溼答答綣縮門邊,趕緊帶入所等待飼主未果,隔日帶往寵物醫院檢查「驗明證身」,結果狗狗都未植入晶片,徒勞無功,王員女兒急中生智PO網尋人,飼主輾轉看見,立刻前來認領,結束這場溫馨的狗狗尋家記。

「嗯…,汪汪!」聽到所內不斷傳來狗吠聲,坐在值班的王冬陽察覺有異,推門查看發現2隻毛絨絨的貴賓狗,被大雨淋溼的綣縮在門邊,由於外觀潔淨,研判應有飼主走失迷途,立刻帶進所遮風避雨,未料從天亮等天黑,都不見任何找尋人影,隔日帶往寵物醫院「驗明證身」,不料狗狗未植入晶片,身分不明。

連日大豪雨,羅王冬陽原本打算將2隻狗送至動防所,但憂心人力不足,只好留所代養,自掏腰包購買狗糧及周邊用品,就讀國一的女兒看到兩隻貴賓狗模樣超萌,因而攬下找尋飼主的超級任務,將狗狗照片PO上臉書,結果奏效,飼主4天後到所認領,2隻毛小孩聽聞叫喚,旋即搖尾撒嬌。「謝謝警察叔叔,辛苦了!」毛小孩失而復得,飼主連聲感謝,指稱一時疏忽才會讓狗狗跑出迷路,原以為未植入晶片找不回,感謝波麗士大人的好心收留及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