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姬」涉毒函送偵辦? 北檢:尚未收到資料

林采緹與胡睿兒捲入呼麻事件,雖然林采緹否認有呼麻,但據悉仍被警方函送。(圖擷自臉書)

林采緹與胡睿兒捲入呼麻事件,雖然林采緹否認有呼麻,但據悉仍被警方函送。(圖擷自臉書)

2016/10/06 20:0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洗腦神曲「痴情玫瑰花」的Under Lover主唱之一胡睿兒,上月22日與助理邵海瑋在台北租屋處客廳呼大麻,被警逮個正著,在場的「蛇姬」林采緹與Under Lover另一名主唱楊琳,也與胡、邵一起被帶回警局偵詢,警方訊後將胡、邵依毒品罪嫌移送北檢偵辦,林、楊驗尿後請回;據悉,林、楊雖否認犯行,卻仍被警方函送,對此,北檢表示:「尚未收到資料。」

檢方偵辦此案,日前已完成分案,指派檢察官郭建鈺調查,檢方將在收到驗尿報告後,傳喚胡、邵2人說明。

警方日前接獲檢舉,指有藝人助理常在租屋處呼麻,鎖定25歲邵海瑋追查,發現他住在胡睿兒租住的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棟大樓11樓,研判兩人涉毒。

上月22日清晨6點半,警方循線至胡睿兒住處查緝,當時胡坐在沙發低頭猛抽大麻,坐對面的邵海瑋也悠閒地對空吐大麻菸圈,坐中間的胡睿兒緋聞女友「蛇姬」林采緹緊盯著重播的韓劇,Under Lover另一名主唱楊琳則在臥房睡覺,4人均被警方帶回偵辦。

警詢時,林采緹、楊琳採尿送驗後請回,胡睿兒與邵海瑋則依涉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北檢偵辦,檢方訊後諭令涉嫌吸毒的胡1萬元交保,邵則因涉吸毒、轉讓,8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