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夯團主唱呼麻 蛇姬林采緹在場

「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左)昨涉毒被逮,移送北 檢時,胡全程低頭不發一語。(記者黃耀徵攝)

「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左)昨涉毒被逮,移送北 檢時,胡全程低頭不發一語。(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23 06:00

唱痴情玫瑰花 網路爆紅

〔記者陳恩惠、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洗腦神曲「痴情玫瑰花」的Under Lover(地下情人)主唱之一胡睿兒,昨晨與助理邵海瑋在台北租屋處客廳呼大麻,被警循線入屋逮個正著,胡的緋聞女友、藝人「蛇姬」林采緹當時在旁看韓劇,Under Lover另一名主唱楊琳則在臥房睡覺,四人均被警方帶回偵辦。

胡睿兒、邵海瑋均無施用毒品紀錄,胡睿兒指大麻是邵海瑋提供,邵前天上網購買,昨晨一起吸食。兩人承認吸毒,被依毒品罪移送北檢偵辦;檢方訊後諭令胡以一萬元、邵以八萬元交保;林采緹、楊琳堅稱未碰毒,警方為兩人採尿送驗後請回。林采緹強調未呼麻,並附驗尿報告自清。

胡睿兒與助理 吸毒被逮

廿五歲胡睿兒(本名胡睿楷)向警方表示,他玩音樂十餘年,遲未闖出名聲,直到個人創作受到台客團體「玖壹壹」賞識,去年因「痴情玫瑰花」在網路爆紅,隨之而來的龐大壓力,讓他一時無法承受而持續失眠,加上又接了許多藝人和團體的幕後製作工作,雜事紛擾之下才會吸毒紓壓。

胡睿兒供稱,先前參與友人聚會曾抽過大麻,當天睡得不錯,便建議和他同有失眠困擾的助理邵海瑋去弄大麻,兩人會在租屋處不時使用。

北市警士林分局偵查隊日前接獲檢舉,指有藝人助理常在租屋處呼麻,遂鎖定廿五歲的邵海瑋追查,發現他住在胡睿兒租住的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棟大樓十一樓,研判兩人涉毒。

警方調查,胡睿兒因工作量增多,拜託樂團另一主唱楊琳(本名賴以琳)上個月從花蓮搬來幫忙,林采緹也不時來訪,胡和邵男租住兩房一廳的樓中樓,不敷使用,近來頻連繫仲介找房子,胡因即將南下舉行演唱會,安排昨天搬家,警方決定昨晨行動。

林采緹稱沒碰 驗尿自清

昨晨六點半,警方告知大樓警衛與主委後上樓,進胡宅時,胡坐在沙發低頭猛抽大麻,坐對面的邵海瑋也悠閒地對空吐大麻菸圈,坐中間的林采緹則緊盯著重播的韓劇,三人以為員警是搬家工人,並未理睬,得知是警方,大驚失色。

依規定,驗尿結果若是陽性,檢方將聲請法院觀察勒戒,勒戒期不得逾兩個月,涉案人也可循藝人柯震東、金陽涉毒模式,具狀向地檢署聲請自費戒癮治療,以換取緩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