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驚傳父槍殺子 兒因卡彈逃劫、友人遭轟腦命危

張男死命奔跑(紅圈),沒想到父親又拿著槍在後面追(白圈)。(記者簡惠茹翻攝)

張男死命奔跑(紅圈),沒想到父親又拿著槍在後面追(白圈)。(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6/09/25 19:32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冬山鄉今天下午發生槍擊案,父親開槍擊中兒子朋友腦部致命危,又試圖追殺兒子,因為槍枝卡彈,兒子才逃過一劫。

18歲張男的媽媽在半個月前遭42歲張父家暴,為了逃離張的魔爪而躲藏起來,張父這期間不斷逼問張男,媽媽到底在哪裡?張男為了保護媽媽不肯說出母親下落。張男向警方表示,今天下午父親喝了很多酒,又叫他打電話給媽媽,怒氣沖沖的質問張男,張男還是不肯說出媽媽下落。

由於張男有學刺青,正巧20歲黃男開著白色轎車,載女友一起去家中找他要去刺青。張父不肯讓眾人離開,還揚言黃男如果把人載出門就開槍打死他,眾人趁張父上廁所時,偷偷溜走,張父發現拿起手槍就往外追,一路騎著機車從柯林村追殺超過兩公里,到了廣興路時,黃男轎車前方因為有車擋住,沒辦法超車,張父因此從後方追上,往駕駛座隔著車窗就開一槍,子彈射進腦部,從黃男左腦進入後卡在右前腦附近,當場命危。

張男見狀趕緊從後座下車逃命,張父看到車子停下,把機車丟路旁,上前想逮住兒子,張男死命奔跑,沒想到父親又拿著槍在後面追,他趕緊橫跨馬路,左閃右躲正在行駛的車子往田裡逃,張父又嘗試拉開滑套,拋出彈殼,可是槍枝一直卡住,張男因此逃過一劫,張父返回騎乘機車逃之夭夭。

張男後來跟警方聯絡,他向警方表示,當時真的很可怕,父親一直在後面追他,他現在也不敢回家。詳細案情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相關影音

張父開槍追殺兒子與兒的朋友,張男下車奔逃。(記者簡惠茹翻攝)

張父開槍追殺兒子與兒的朋友,張男下車奔逃。(記者簡惠茹翻攝)

張父隔著車窗就往駕駛座開一槍,子彈從黃男左腦進入後卡在右前腦附近,命危送醫。(記者簡惠茹攝)

張父隔著車窗就往駕駛座開一槍,子彈從黃男左腦進入後卡在右前腦附近,命危送醫。(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