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打球起口角? 北市3少年把球友打到腦震盪

3少年行兇後從容離開現場。(記者姚岳宏翻攝)

3少年行兇後從容離開現場。(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6/08/18 21:1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昨晚11時許,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街頭傳出淒厲喊叫救命聲,29歲陳姓男子遭3男持鐵棒及警用甩棍聯手痛毆,路過民眾發現報警,警消到場前,眾人早已一哄而散,只剩被打得奄奄一息的陳男,趕緊將他送醫急救,經診斷頭、腹及手腳有多處撕裂擦挫傷,還有腦震盪跡象,幸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隨即在附近找人,2小時內就在玉成公園旁發現動手3人,分別是17歲的林姓及16歲的李姓、陳姓少年,林姓少年說,日前曾在玉成公園打球跟陳男有口角衝突,昨晚發現陳男行蹤,立刻打電話邀集2少年前來教訓他,趁他正要開車時,立刻上前砸車並動手打人。

不過警方認為3少年只是為了打球糾紛,應該不會把陳男打得這麼慘,懷疑另有隱情,先依傷害及毀損罪嫌送辦3少,並追查其真正動機。

警方鎖定3少年行蹤後馬上追過去逮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鎖定3少年行蹤後馬上追過去逮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